標題...是學人家的(學誰我也不知道(毆死))
知道學誰就知道吧
不知道也沒關係



最近很無聊的開始做小小的自我剖析
沒辦法公車上真的很無聊 = =a
我的自剖也很簡單
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坐在"角落"
我自己想了一下可能的原因

1.因為我不喜歡被注意到 所以我喜歡坐在角落

2.因為我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在那種兩面都是牆的地方會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坐在角落
可是 有時候玩這種分析自我行為的東西還蠻不錯的XD


 

報告車輪戰

最近系上整個就是開始報告車輪戰了...
整個就要開始忙起來了啊
根本就是一堆報告擠在一起咩...
而且更慘的是...很有可能這個痛苦不只會持續一學期
而是像栢熙講的...一學年 囧
那麼 我可以放棄美 拋棄痛苦嗎(毆)




情意 在肚腹中醞釀
愛意 在指腹間成絲
我將 綿綿情意紡成網
在這用愛情搭起的 情網中
等待 情郎來到
等他來 自投羅網

落入情網的 那個他
裹著層層 甜言蜜語
沉溺在 愛情美好的假象中
無法掙脫
我 吸取著
你的愛情 直至枯竭 方才棄你而去
等待下個 情郎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