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隨便亂打的
所以說...真的可以不用看 = =a
只是一點點 自己的小感想而已吧

今天...在逛人家的網誌的時候
就看到了一篇回復說什麼 台灣人的審美觀都很糟糕 日本的比較好 之類的
(有可能有錯誤 只不過我覺得他的大意是這樣 0 0a)

我自己認為啦
流行啊 審美觀啊 或什麼之類的 根本就是一直在變動的
就審美觀而言
你拿唐代美女的標準 來評比現在的名模
大概沒有一個算的上是美女
當然 流行也是一樣的 不是嗎(這個詞裡面就有"流"啊 <毆>)

以科學認定的"真實"來說 (我考研究法考到中毒了 囧)
後現代的真實 是 "交互主觀的"真實 
這也就是說 從不同的角度來說 會有不同的真實
這不也可以用在流行上面嗎
每個人對於美醜的界定原本就不同
這原本就是因人而異的 根本就沒有什麼高低之分 不是嗎

流行對我來說...
不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覺得 重要的是 怎麼樣才能穿的出自己的感覺來
這點是我認為在穿衣服的時候 最重要的(笑)



我就說是隨便寫寫的啊
所以大概也看不出個什麼鬼結論來吧 哈(毆死)
反正是打爽的XDD
真的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