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雜的蟬鳴一波波的穿透窗戶朝我的耳朵襲去 將我驚起
想要賴床的我 拉起你擱在我身上的大手 蓋住我的耳朵好降低那不停不斷的蟬鳴聲
但這寧靜卻只維持片刻 你將你的手自我耳上移開轉而抬起我的下巴
並在我的唇上 落下一吻
伴隨著這個早安吻的是 你低沉好聽的聲音 撼動著我的耳膜
告訴我 現在是該起床的時間了
而我卻只是隨便的應了一聲 然後把手環上你的腰際 朝你的懷中鑽去
我在你光裸厚實的胸膛中 尋找一個舒適的位置 聞著屬於你的心安氣味 準備陷入夢鄉
但此時你帶著點寵溺的聲音 在我耳旁響起
雖然我的意識跟你的聲音都漸漸的淡去 
但我仍能理解 你打算自己起身去做早餐讓我繼續睡
你試圖把我的手自你的腰上拉開 好離開床鋪
但查覺到你的舉動的我 發出了些許代表不滿的嘟噥聲 並把我的雙臂收緊
因為 我 不想離開你的懷抱
在試了幾次後都徒勞無功的你 終於放棄了
我依稀聽到了 你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然後把我抱住 並讓我的頭枕在你的手臂上
發現獲得了勝利的我 揚起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與你 共同陷入沉睡

在今天這個夏天的早晨
夏季的燦爛陽光 穿透窗戶的玻璃
照在躺在一張白色大床上相擁而眠的戀人身上

燦爛的陽光
漂亮的天空
白色的床單
他們臉上的那一抹微笑
這一切都組成了一個叫做幸福的畫面



這個應該可以跟上次那個冬天的算是同一系列的東西吧 0 0a
我忘記夏天是為什麼會想要開始寫的了
只不過莫名其妙的就生出來了(汗)
說真的...這種甜文不是我的風格啊 >"<
可能是因為最近喝太多甜的飲料了吧(大誤)
我個人還是喜歡偏黑暗一點的文章...
這樣才有我的絲帶呦咩
甜文就給小漪跟小紹寫就好啦XD

話說回來...青菜竟然想要跟我催 秋天 跟 春天 = =+
如果寫得出來再說吧
反正 這種獨白文 對我來說還算OK的
因為沒有對話啊XDD
對話是我的罩門啊 (>︿<)
反正秋天跟春天是會無限拖稿的就是啦 (>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