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rglass...
這是我這個部落格的名字
也是砂時計的英文

當初會從大海中的月亮 這原本的名字換成這個
應該是有許多原因的吧
只不過最主要的 (應該說是我現在還想的出來的理由(汗))
應該是砂時計這部漫畫的關係吧
這部漫畫是我一直想收 可是還沒收的漫畫 全套才10集 
比起我這邊其他套算的上少很多了呢(笑)
這部漫畫跟一般的少女漫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之處
可是他說故事的方式讓我覺得很新鮮 因為是片斷式的
而且在甜蜜之外 他還有帶著一些些淡淡的悲哀
而且 男主角是我喜歡的型
因為他還蠻溫柔的吧XD
就像我旁邊有mur說 讓我傾心的 是不經意間流露的溫柔 >/////<
話說我愛的很多動漫角色都這樣子 
i.e.索隆<One Piece> 黑鋼<Tsubasa> 山本 武<Hitman Reborn> 一護<Bleach>
       (另外一個唯妙的共同點就是 他們都用劍 = =")

個人強烈推薦這一套漫畫XDD



當你把砂石計翻轉 開始計時的時候...
一點一點緩緩落下的沙粒 證明著時間是無法挽回的
我們也只能在不停流動的時間中
企圖抓住那麼一些時間的片段
不管那是哀傷的或是快樂的
所以請各位珍惜著 身邊的每一秒 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