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的是小白+Saying的version
我覺得這一首歌 真的是首好聽的歌呢(大心)
不管怎麼聽都不太會膩
改天去找原唱來聽聽看好了 哈哈

也許有一天...那個也許 
是每個人最盼望的東西
卻始終盼不到就是了 哈



也許有一天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江建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妳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