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書展...
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花了很多錢在裡面搶精品才對
只不過這次的2館賣的東西真的是讓人有點失望
一整個都沒有讓我想要買的欲望啊
虧我還特地搶第一天去呢 =3=
真的要說的話 我只有買了一個索隆的海報...
還蠻不錯看的ˇˇ
而且整個可以貼在牆壁上面啊(拇指)
只不過 那個也才花了我 50塊錢而已(攤手)

所以認真說起來...
我這次書展也才花了 80(門票) + 50(小海報) = 130 而已 = =a
整個讓我很囧 這樣第一天去看根本就是沒有價值啊
喔 我到是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 Reborn 的 手冊型式的月曆也賣得太快了吧...
我想要看實品啊~~~~~~(哭)

後來我跟蔡小漪又接著跑了兩個地方...光華跟西門
光華 當然是去買漫畫跟小說啦ˇˇˇ
蛙蛙真是一家好店(拇指)
超愛的啊
有打折又附書套 根本不用硬是要在書展買啊
打折又打不多 又沒有附書套 去那邊買做什麼啊(攤手)<-------------整個失去書展的意義(笑)
去書展除了買精品以外 應該就是看有沒有新書出了吧(笑)
說到新書就不得不提
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
獵命師13出了啊~~~~~~~(灑小花+轉圈)
一起的還有太古的盟約捉鬼實習生(繼續轉圈+灑小花)
都是我很愛的書啊~~~~~
蓋亞真的是超討厭的啊...竟然把這些好書壓到書展才賣 =3=
真是讓人不開心
只不過看到書出了還是很爽(笑)
喔 還有隱王的第七集也出了呢~~~~
真是讓人等很久啊
只不過 我在蛙蛙還不小心買了一件真的讓我破財的東西
那就是.... Bleach 2008 年的年曆
整個就是砸錢下去買吧(默)
有點貴 35X
本來想要買海賊的 可是只剩下日版的
日版的應該會快要1千多吧... 
才一個年曆而已 我沒興趣砸個一千多塊下去
只不過 我把年曆帶回家以後拆開才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這個要用黏的(倒)
整個讓我很哭笑不得(攤手)
一般來說 年曆都會附個可以掛在牆上的東西吧...
只不過 因為這次的年曆有要直看也有要橫看
格式整個不統一 所以沒有辦法弄成一般的樣子...
所以就苦了那些 買回家的孩子們
如果我還讀高中 有一張桌子就算了
可以塞在桌墊下面...可是 重點是 我大學了啊~~~
哪來的桌子啊 = =+
還好我有耐心 一張張的黏好了(笑)
只不過我事後覺得 拆開來也還不錯...每一張都能當成海報啊~~~
這還算小錢

我到西門買了羽絨外套跟帽子....
外套是Baleno的 原價好像4xxx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只不過我買的時候 有降價 是買了近2000左右這樣
這樣看好像也沒有差多少的樣子說...(嘆氣)
雖然說 這次買的沒有我喜歡的那種毛邊的帽子
只不過 我覺得基本款就好了(笑)
我不是個貪心的小孩(燦笑)
而且換好外套以後...整個就是
差超多的啊 真讓人開心
後來陪小漪先去看冬天的帽子
我順便買了一點觸感超好的帽子(拇指)
不是網帽喔(笑)
話說...這樣講 對我來說手感(觸感)應該是我買東西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吧
像我喜歡毛邊的帽子也是因為他摸起來超舒服的(笑)
結果就買了兩樣東西...
帽子也有小打折扣這樣 買的時候是 470吧 小漪多吞了5塊錢(笑)
後來陪他順便去看包包
結果沒有買什麼東西就走了...反正買東西本來就是這樣啊
有順眼的才會考慮 沒有順眼的誰會買啊
除非是要送人的(笑) 
只不過買送人的東西應該是自己順眼的也會考慮吧 哈
對了 我有在西門碰到疑似包柏的可疑人物喔 0 0a
只不過我叫他他都不理我 所以就算了XD ←本來很無聊的想要打電話去嚇人家的(整個就是幼稚)(自爆)
該不會是因為我變太多他認不出來吧(毆死)
不然就是因為他太專心在跟旁邊的人.........所以就忽略了我 嗯

這樣算下來...
燒錢的地方都不是在書展 是在別的地方啊
特別是西門町(默)
整個就是一個燒錢的好所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