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莫名的突然想到了自己到底害怕什麼東西
可能跟最近有很多東西都要分組作報告有關係吧(笑)
而上台也是我害怕的一件事情XDD

如果普遍來說的話
我怕上台 怕恐怖電影 怕那些會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東西
只不過...
因為昨天才跟朋友講到怕恐怖片這件事情
可是又說自己夜遊不怕被嚇...
這讓我覺得....一整個很矛盾啊 = =a
所以就仔細的想了一下
後來覺得...我怕的東西 應該就是 緊張 這東西吧

畢竟我是一個 常常在卡通或電影快演到緊張的部分的時候
就會不由自主的按下轉台鍵的人(這點應該會讓很多人恨死我(毆飛))

站在眾人面前發表意見 會緊張
所以不喜歡做這件事情

看恐怖片或是鬼片的時候
會被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氣氛弄得緊張兮兮的
所以也不太敢看...

只不過如果說到夜遊...
整個就是不會怕(笑)
應該是冷眼旁觀習慣到不為所動的關係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