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年一度的 April Fools Day呢
所以平常不太說謊的我(天音:真的嗎)
就開始騙人了XDDD

騙人 對我來說 一定要騙一個有爆點的東西啊(握拳)
而且要玩就要玩大的
所以想都沒想 就直接發了一封群組簡訊給文沙的孩子們
就說什麼我被男生告白這樣
說真的 這是有爆點的東西啊
傳完以後 當然就是要等別人的回應啦(笑)
看看大家的反應是什麼 以下是反應 沒有照回復的順序排列喔 0 0a


<如亭>
如亭還蠻好笑的
應該是看到簡訊以後就直接打給我吧
然後劈頭第一句就是 你是在炫耀嗎?
後來完全就是因為我發的是群組簡訊 所以被認定是在炫耀了(汗)
只不過 如亭完完全全就沒有想到是愚人節的簡訊吧
後來 我還是跟他說是假的了
雖然說我連假定人物都想好了(攤手)

<青菜>
怎麼說呢 他應該算是有被騙到吧
只不過在身旁的精明人士的提醒下(到底是誰那麼討厭破壞我的計畫啊 = =+)
意識到了這封簡訊有可能是愚人節的活動
所以沒有完全被騙到
可是 陷進去了就是陷進去了 就算是半個也一樣啊(笑)

<恩恩>
這是個聰明的孩子
直接回我就跟我說...
不是那個男的騙你就是你騙我
完完全全就不相信我會被告白啊...(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小紹>
小紹先問我說 那男的是不是認真的
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後來是在MSN上面聊了一下
結果應該是有猜測是不是假的啦
只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相信我這樣
畢竟我連照片什麼的都拿出來了(笑)

<期鈞>
怎麼說呢....
簡訊讓我很無言
完全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啊
只不過也算是沒有完全掉到陷阱裡面去的人吧
據說是因為當天就一直努力在構思騙人的點
可惜還是會因為我那個爆點太大所以會導致暫停思考一下 哈哈

<小漪>
這是個心機鬼
完全就是配合我演戲啊 =3=
讓我玩得很開心
只不過最後是我被唬了 Orz
可是聊天還是聊得很開心啦ˇˇˇ
話說...有個重要的點應該是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的話....我接受的機率還蠻高的這樣(攤手)
聊天的時候有講到這樣(笑)

<阿耕>
這就不得不說一下了
阿耕是4/2號才打電話給我的(你沒看錯 是 4/2號 我把時間改掉不行喔 =3=)
然後就問我說 ㄟㄟ 我想知道那件事情的後續
聽到就知道是個完全被我唬到的孩子
這真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啊ˇˇ
他還很詳細的問我對方的資料這樣
學校 年級 系級 有沒有照片什麼的
還好有假定人物 不然真的回答不出來呢XDD
後來我還是跟他說是愚人節的東西了
如果真的信以為真的話
我也會有點困擾吧(笑)

以上 是今年度的愚人節戰果報告 請服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