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自從我們(12屆)畢業後過了兩年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遠目)
因為敝人在下 - 我 的弟弟也讀大同
剛好也是這屆(14屆)畢業的
所以無聊的妞妞 就來作一下畢業禮物特輯吧XD



嗯...有點模糊 囧
這好像是他們的DVD的樣子...
我是拍封面喔 應該看得出來吧(毆
只不過我不知道DVD的內容是啥就是了(攤手)



非常可愛的馬克杯ˇˇ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說XDD



這次的畢業禮物好像是依運動服的顏色下去設計的
很明顯的這是"紅色"
然後夾腳拖上的實地 是代表 腳踏實地的意思



黃色的是ㄧ個萬年曆
是類似樂高的感覺...
只不過我弟都沒有把他當萬年曆來用就是了
他完全就是把他當樂高用的 Orz



藍色的是充氣式抱枕
只不過因為我懶得去吹他
所以他是扁的(攤手)
但左下角的圖案真的還蠻可愛的ˇˇ

這一屆的畢業禮物好像就這些吧
還蠻多的 可惜沒有玩具就是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