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沙小隊的旅行目的是~~~~~

台東(請搭配音效 效果較佳)
這一次的trip 感覺被批的點還蠻多的
不論是我或是其他人
那就容我一一說來吧xD

第一天是要準備下台東
所以我們約了早上9點在北車南一門集合
雖然說是9:50分的火車...
只不過因為有人說...大家都是會遲到的孩子 所以就提早約了
結果大家都還真的走大遲到路線xDDD
但有趕上火車就算好結局啦 科科
話說回來...在火車站的時候第一眼看到恩恩大弟(Mr.Coffe)就有在懷疑是不是他了
因為真的長很像呢 
而綽號是咖啡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是"偉恩"咖啡啊xD

上了火車
大家就開始...補眠xD
睡了一堆孩子 所以都沒怎麼在玩牌
頂多也只是玩了幾輪血腥九九
然後就繼續聽音樂+睡覺
好不容易到了台東火車站
就在哪邊等恩恩跟恩閃來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等待的時候就覺得肚子開始餓了...
然後就去買了池上便當來吃了
吃完以後 恩恩跟恩閃也來了
所以他們幾個車伕(誤) 就跑去租車子了
然後就跟隨著如亭媽媽騎回如亭家了

到了如亭家以後
就莫名的倒了一片 大家就遲遲不想出發去騎腳踏車
天氣果然是一個決定性因素啊(遠目)
結果就是一堆人在看漫畫跟拼大同大富翁的拼圖xDD
拖到5.6點以後 大家才離開如亭家
往某個在市內的地方衝去

到了以後就換了腳踏車 開始飆車 不 是騎車了
帶頭的孩子 是阿耕
然後我發現咖啡先生好像有種輸人不輸陣的衝勁
就是一定要在領先群的那一團的感覺
只不過我想說 我不要跟丟就好了
所以就邊騎邊拍照 還蠻隨性的 科科

騎啊騎的 天色也慢慢的暗下來了
夜晚的森林真的是有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呢ˇˇ
完全看不到前面
然後 最恐怖的是...我們差點迷路了 !!!
話說 原來某人是跟索隆一樣的路癡xDD
有驚無險的回到了原本租車的地方後
我們就往夜市出發了

話說 夜市的規模真的跟台北的有差(總覺得...如亭會說 對不起齁 地方小啊)
不然就是人潮的關係讓我有這種錯覺(毆死)
可是還是買得很開心xD
還有攤子很明顯的是在賣盜版片的呢ˇˇ
青菜就衝著瓦力買了

夜市逛完了以後
就回如亭家去了... 
這個時候阿晡先生完全把咖啡先生的飆仔性格激發出來了
就兩個人在那邊狂飆...而且都還是9x多的車速 = =a
看得我有點不太安心...(遠目)
畢竟我最擔心的還是出車禍之類的(認真)
也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只不過回程有發生了一點插曲
就是如亭媽媽漏講了了一個彎
然後一堆人就跟著迷路xDD
透過手機的連繫
我們好不容易在這一堆人是路癡的地方
回到如亭家了xD

之後又是刺激的抽牌洗澡時間
我運氣還算不錯 抽到很前面 表示水會還夠用xD
等大家都洗完澡了以後就開始看瓦力了ˇˇ
說真的 這是默劇啊ˇˇˇ
只不過瓦力真的表情很可愛(大心)
看完以後就睡了

 --------End Of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