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號(六)跟9/7號(日)
這兩天 我都有高中的同學會要參加
一場是我辦的高一同學會
另外一場是高三的同學會
說真的...只差高二的同學會
(我高二生高三的時候從三類轉一類 給不知道的人xD)
雖然我覺得會來邀我的可能性也沒有很大 哈哈

先講我辦的高一同學會好了
是在師大夜市那邊的 nineting 是一家美式餐廳
上次跟小漪去吃的時候覺得還蠻不錯的ˇ
所以這次就決定在那邊了

我跟大家約的時間是 6:30p.m. 吃7點的餐
為什麼約那麼晚呢 是因為有人有打工啊(攤手)
只不過一堆人還是遲到了xD

這一次的同學會參予者有
小白 艾玲 會輸 Bubu 期鈞 阿連 彥竹 或旦 青菜(佳汝) 兔子 宛蓉 群群
大熊 高個 改名字的胖胖 我 包柏 跟輝妹
當然還有班導 阿法啦ˇˇ
算一算還有19個多 快一半了呢
說實話 這次畢竟是我太晚通知全部的人
所以能來的我都還蠻感謝的 <( _ _ )>

話說 這次根本的同學會超有八卦味的
從集合的地方就在那邊講八卦
只不過說真的 高個跟或旦在一起是有讓我驚了一下
可是沒有難過好不好 = =+
明明我跟他就沒有什麼鬼
巴特 這次的阿法真的是...怎麼說呢
讓我見識到了 他八卦的一面
盤問的超仔細的啊ˇˇ(拇指)
做得好啊 哈哈哈

可是阿法不知道會輸跟浩本的事情
也讓我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全班的人都知道了 = =a

喔 對了
高個好像參加了他們學校的風帆隊
好像最近就要去金門比賽的樣子
越來越是一個走運動陽光型的孩子ˇˇ
要加油啊ˇˇ (當然不是指變黑(燦笑) )

這次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說
餐點上的速度有點太慢了 = =a
我的讓我等了快兩個小時才上來
我一整個從爆餓到不餓 Orz
只不過還蠻感謝高個有提供一小部分他的餐點給我
雖然原因是他吃不下了xD

後來本來是想說要決定下一次同學會的招集人
因為連續兩次都是我在辦了
想說換一個人....
只不過 後來很莫名其妙的又變成我在弄 = =+
雖然說 連絡網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可是我覺得...為什麼主招集人不換一個啊 ˊˋ
找餐廳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你知道嗎(爆走)
我還覺得打電話還算輕鬆勒 = =+++
(嘆氣) 只不過已經這樣了...我也不好說什麼
反正 來就來啊 誰怕誰(握拳)

最後...
希望阿法在11月份的時候能夠順利的產下一名可愛的小女嬰ˇˇˇ
另外也希望114的大家新學期能夠過得很黑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