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懶的更新的
完全就不是因為沒事情能講 而是就是懶啊(默)
所以現在來補點東西給大家吧xDD


自爆者

我發現話真的不能夠亂說
只是因為上次送個餅乾給青菜
後續就牽扯到郭子....
然後還冒出個 妞妞你心愛的誰啊....
這也太...讓人無言了吧
我沒有興趣把自己的關係搞的那麼複雜啊
只不過 還是覺得郭子很帥(毆死)
可能是因為不常看到的關係吧
像林柏熙看久了就覺得還好了...應該是免疫了吧(毆死


鉛字中毒

這應該看的懂是在說什麼吧
簡單來說...我有閱讀僻啊 = =a
我家裡的書堆到滿地都是了....
還有一堆放在青菜家裡面 他都說他家要變成我的書櫃了
看來 我應該找個時間去買大一點的書櫃...不然我有好多書都沒地方放喔 ˊˋ
說到書 就不得不說 我最近買了一本鹽之街 大推啊~~~
我很喜歡他的文案
"就算整個世界化為皓皓白鹽 你們的戀情仍會拯救你們"
看了很有感覺呢...

只不過...聽說下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吧 = =a


成雙成對

靠 我昨天被別人快要閃死...
而且最近大家都開始成雙成對了
是怎麼樣啊
新年才剛開始就交男女朋友這樣對嗎(指)(完全沒關聯性)
我以後不要跟大家出去了啦 >︿<

是說 我昨天在msn上面快要被閃到爆掉
誰有興趣知道你跟你女朋友怎麼樣啊 = =a
我的免疫能力大概只限於單戀的情形
還沒進化到能免疫熱戀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