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裡的第一篇
因為無名的暫時搬不過來...所以乾脆就全部重新開始吧XD
今天...星期五
早上10點多 跟小婷一起去書展逛
兩個人...買東西買了一大堆
然後我很不怕死的砸了大錢下去買海賊...
全部44集ㄟ...抱回家就快掛了
何況我還有買了一堆其他的東西ˊˋ
快死了...被一堆書壓死的
對了...袋子還破掉
東西只能用抱的抱回家
有點小後悔為什麼不用宅配

把東西急急忙忙的抱回家以後
就跑去找貓貓跟小孟了XD
第一次見面...很害羞所以我超~~~~沉默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啦(炸)
整個就是不會找話題的小孩(汗)
還好有找個蔡小漪陪我...
不然我整個應該會僵到死掉...不對是有人可以陪我講話
嗯...下面來補個詳細行程好了 - -
先跑去吃小麥...
因為我跟北車不算很熟不太知道有什麼地方有好吃的
說真的...補習也只是吃大家的好鄰居 7-11
所以也不能怪我(攤手)
吃完小麥...先去元氣建議的"台灣故事館"
說真的...大家都沒有什麼大興趣
所以...門口看了一下 閃人(這樣還是有去到喔)
後來就跑去墊腳石買書了...因為已經在書展砸了大錢
所以我不敢買書ˊˋ
怕花下去就沒錢了(狂汗)
貓貓應該買的很高興吧...買了蠻多書的
後來...沒啥地方可以去了
就跑去西門町壓馬路了...(難道你要我帶他們去228公園嗎(炸死))
嗯...一開始是跑去找小孟要的KOF遊戲機之類的
後來...因為我跟西門不熟
(天音:那你跟哪裡熟啊 - -"
妞:永康街(炸))
找不到小孟要的...
說實話我只有在像六福村的那種地方看過那種機器...
其他地方都沒有看過
小孟...對不起 TwT
壓完西門的馬路...
就陪他們回飯店放東西啦
然後 休息 0.0a
呆到跟皮皮約的時間...
就出發去找他了
皮皮...請我們去吃海產店呢(大心)
說真的 如果沒有皮皮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給人的感覺應該就是個沉默的孩子吧(狂汗)
反正 跟人面對面相處...我真的不是很在行啦
只能說...皮皮幸好有你(毆死)
話說回來...我的聲音真的有點會誤導人吧
畢竟 像女生的聲音...是很難出現在男生身上的
嘿嘿...應該很多人第一次打給我都會以為打錯電話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