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開始習慣了新的環境
是否也代表了他不再尋求改變了呢
因為他已經把自己調適成能夠適應現在這個環境的樣子了

當我們開始習慣了某件事情
也代表了我們開始接納了那件事
並把它當成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或許有人會說他只是麻木了...但這不就是他已經習慣了嗎?

在言情小說中...
通常 男主角或女主角 無怨無悔的對另一方付出
付出直到自己希望有所改變...
發現自己累了
想退出這場愛情遊戲了的時候
另一方...才會突然察覺到自己是多某的習慣有個人在他身旁為他打理一切
然後開始發現自己真的不行沒有對方的存在
但...這並不是所謂的愛情
如果建立在習慣上的愛情...是真的的話
那麼...時間反而會比感覺更加的重要
因為時間會讓人慢慢的麻木
讓人慢慢的去接受這一切事情
然後當你驚覺到了的時候
你...已經開始習慣有他的存在了
所以說 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應該是沒錯的吧(笑)

就像有人會很執著的去追一個女孩或男孩
只因為他相信...只要他肯付出
總有一天他/她會因為她/他的誠意而被感動
這...就是所謂我認為的建立在習慣上面的愛情

當然 愛情 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或在兩人之間表現
這 誰都不應該知道
我們僅僅只能用自己的文字、自己獨有的方式去描述、詮釋愛情這東西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並不了解愛情
因為我對愛情的了解僅止於從書本、文章、朋友中吸收而來的
但是...我自己並沒有碰過
所以啦...這也只是我自己的小想法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