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務學習算是第一次正式去上課的日子ˇˇ
我選擇去亞東精神科去當志工
當初會選擇這個
當然是因為對精神科這部份還蠻有興趣的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台語很不溜
無法跟老人打交道
而且對我來說...亞東相對來說比較近 哈哈

雖然說是去當志工啦
可是今天也沒有做什麼事情
主要就是參觀精神病房還有分組而已
個人認為...精神病房的氣氛真的很沉重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是嘴角卻一直莫名的往上揚
明明就不是什麼該笑的場合啊(炸)
可是一想到以後這裡是要服務的地方
就有點莫名的期待 莫名的害怕 莫名的興奮
畢竟...亞東的精神病房是急性的
許多病患的狀況並不太穩定
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
就希望這次的服務學習可以平安的過下去吧XD
或許...我離心理學又近了一點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