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來談談今天去亞東帶活動發生的事情
先聲明...是在病房裏面發生這件事情的
所以我當對方是在發病的狀態(推眼鏡)

今天到亞東的時候
跟以往要帶活動的時候一樣
先集合講講話然後就到病房那邊去了...

我本來是先跟其他兩位同學一起去請病友來參加我們的活動的
結果繞了一圈人沒邀到半個...就走回去啦
只不過回去的時候 活動還沒有要開始
所以只是在旁邊閒閒的看著其他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 -"
然後...就有個病友走過來
勾住我的肩膀然後跟我講:「你跟我的頻率是一樣的齁」
我當場整個傻了一下
後來就被他拐到旁邊去...他接著又問了一句:「你喜歡男生還女生啊」
這...這叫我要怎麼回答他啊 - -
所以我是回了他...「我幹麻要跟你說啊 人家會害羞ㄋㄟ」
姑且算是採取迴避問題的策略吧 囧
然後就閃人了...
後面好像還有依稀聽到他說什麼來親一個吧 = =+++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直接一句不發的閃人
只不過....我那個時候我們那組要帶活動 >"<
沒辦法閃人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