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們社工一的BigDay
也就是我們的社工之夜~~~金幣輝煌賭城夜
大家都為了這個大日子準備了超~~~~~久的時間呢
當然成果也是非常好的啦~~~XD
我來用時間點來寫好了 來個新的嘗試 哈哈

8:00am
我整個就很早到學校...
平常早上1 2節有課的時候還不一定那麼準時勒
可是今天整個就很反常的5:50am就醒了
沒事情做就只好乖乖的來學校啦 lol
話說回來...我到的時候比我早到的還真的沒有幾個不是住宿舍的 哈

約8:30am
因為工讀生在8點的時候還沒來
所以我們等到大約8:30左右才能進去佈置場地
到那個時候應該還蠻多人都來了
只是有些都不知道跑到哪邊去練習了...
所以看起來人真的有點少 0 0a

9:00左右
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總排
一開始沒記錯好像是lollipopㄆ拉黑澀會ㄆ拉啦啦隊的樣子
說真的...大晏跟義宗那組也真的是太強了吧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他們那組包下來的
沒想到在那麼忙碌的時間中還能夠弄出那麼多超讚的活動
整個就是很佩服他們那一組的

在大晏他們後面的好像是...Ruby那組的表演
小夏今天真的很有爆點
真的有夠娘的
話說回來...也很難得看到那麼不man的蕭呆 哈哈
說真的 看完他們那組的表演整個就覺得僅橋跳的超有feel的
整個很適合XD
Ruby他們的戲也很不錯
范之容超級帥的啦~~~踹下去的時候整個帥氣(大心)
當我們同在一起也很好聽ˇˇ

再之後就換我們這組彩排了
只不過...可能因為是演戲而且演了很多次了
所以大家看到有笑點的地方都不太會笑了
害我很擔心今天正式上演的時候
觀眾到底會不會覺得好笑... = =a
岱珺他們跳的也很不錯呢ˇˇ
還蠻有feel的 哈哈
雖然britney那邊的sexy度沒有Ruby那組的高
可是王心凌的愛你的可愛度整個就是高啊

後面的幾組就先不要說了...
不然寫到正式的就沒啥好寫的了 哈
(這邊就讓時間快轉...)

1:45左右
第二次的總排開始了
這次廠商有來幫我們弄音樂ˇˇ
所以應該音樂方面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哈
只不過...這邊我開始了我的跑腿生涯
開始跑單子 0 0a
雖然說文友樓跟系祕那邊沒有隔很遠啦
可是距離還是有的...跑來跑去的真的還蠻累的
只不過...學校的停車單為什麼還要有時間限制啊 = =+
要30min內才免錢...整個就是在坑錢咩
害我覺得我也在趕時間 囧

後來好像還有做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吧
大部分的時候就是在台下看大家在排演兼照相
只不過有幫到一點忙還是讓我覺得有融入大家的feel
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ˇˇˇ

5:00左右
社工之夜要準備開始了...
大家都衝衝忙忙的把東西收好 場地清好
準備要正式上場嚕ˇˇ
只不過好像弄到快6點的時候才開始呢 0 0a

6:00
嘿...賭場正式開幕了ˇˇ
小夏一出場整個就有讓氣氛high起來
沒辦法太有爆點了
蕭呆也是爆點的其中一個吧 lol
說真的...如果我沒有再找Vaness的話
大概會專心看表演吧...

只不過換我們要上場的時候
人不但還沒找到...還被怡璇念了一下 囧
還好Vaness在他要上台前就回來了ˇˇ
嗯...雖然說我們在燈光跟聲音方面有點問題
只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啦
好笑的地方觀眾們都有笑ˇˇ
這算是有成功吧 哈哈
演完以後就跑去接替老江手中的攝影機了
說真的...如果有腳架該有多好啊
只可惜沒有腳架...只好自己拿著嚕
拿久了手真的有點酸說ˇ
可是看表演看的真的超爽

家莳那組的表演真的很不錯耶
特別是Q先生的
當家莳獨舞的時候整個就是現場為之瘋狂啊 哈哈
我忘記是誰跟我說他覺得家莳的男友很有勇氣上去獻花 哈
被獻花的人還在幕後幸福的傻笑XD
跳獨一無二也還蠻強的
雖然沒有Q先生那麼的sexy
可是真的很動感呢ˇˇ
手語真的是個高難度的東西呢ˇˇ

另一個超有特色的表演應該就是margo他們的stomp吧
拍打吧,丸子 整個run完 現場整個就是狂熱啊
雖然說...我們這一家 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有feel
可是整體來說...真的很成功
畢竟一開始的 拍打吧,丸子 超強的ˇˇ

其他的節目大多數都是大晏那組搬出來的
像老歌秀整個很好看...我覺得dora整個帥 皮也很sexy
小冤家是首很好聽的歌ˇˇ
後來lollipop出來的時候...真的是一陣大騷動啊
台上的應該會覺得閃光燈怎麼一直閃吧 哈
雖然說...台上應該是看不到台下的 因為燈光太亮了 lol
接下來的黑澀會美眉們整個也是有再度提高氣氛的作用
女生穿那個跳舞真的很可愛耶~~~(大心)
後來的啦啦隊整個就是強...
超成功的啊ˇˇˇ

主持群也很強耶ˇˇ
整個很搞笑XD
後來的照相time應該被一堆學長姐抓去照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