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味
作詞:方文山 作曲:辛偉力 編曲:辛偉力

這烏雲密布在徘徊
那陰沉的遠方開始打雷
大雨痛快的粉碎
那些負面情緒一把火消滅

誰要比誰乾脆
如果我錯直接下跪
內心角落的膽怯
終於也俯首認罪

*頹廢混雜著煙味 我滿臉鬍渣
 再次的漆了的世界
 頹廢我微薰的嘴 對鏡子傻笑
 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頹廢在最深的夜 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 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這玫瑰終究會凋謝
迷途在嘲笑著那些綠葉
春天終於也妥協
開始朝著死亡那一遍傾斜

我腳下的影子
從來不肯試著像誰
風雨灑過 幾條街
我也不受誰威脅

REPEAT*#

喝一口咖啡
繼續打氣也累了也看我喝酒水
習慣在凌亂之中被了解
做臉上厚厚的紙屑
我可以從意念再寫出舞一個世界

REPEAT*#
----------------------------------------------------------
這首歌整個就是很有feel
我光聽他唱就可以直接在腦中勾勒出那種畫面出來
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中赤裸著上身抽著菸<----這個人明顯是漫畫看太多
反正...個人超愛這首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