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抱怨文吧...
不想聽我抱怨的話就不要點進來了
話說...以前好像也有發生類似的事情說



禮拜五 去了亞東醫院
本來是說要去跟精神病患做交流的啦
可是因為人數沒辦法湊到2個2個一組
所以就順延到下次...那次學姐不是要帶活動嗎 = =a
我本來以為沒事情做就表示我們這組就能閃了
(我還遲到很久說...因為找不到東西 = =)
結果我們還是一同進入病房
陪精神病患去了 哈哈

話說...上次跟我搭訕的那個病友還在呢
雖然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他
畢竟我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從小以來第一次有人對我很直接的說對我有好感耶 =0=)
所以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講話還什麼的
後來在另一組再帶活動的時候
他就有跑過來跟我講話
講啥我就忘記了...反正就一般的聊天這樣啦
然後我同學就有聽到他在跟我講
(就不講是誰了...雖然你們可能不認識 可是也不知道我同學會不會看)
後來我就請那病友回去參予活動...

然後我同學就問我他是不是喜歡我還什麼之類的...
反正那個時候我就有點不太舒服了
後來結束了以後
開了小組會議
他就突然冒了一句
ㄟ 那個XXX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啊 他好像對XXX(我)有好感

好...就算他喜歡我好了
那也是我跟他之間的事情
每個人總有些他不希望別人知道的事情
你知道了或許別人可能不知道
那也不要把事情弄得所有的人都知道
就算那個病友不在乎 那我呢
我們跟那個病友說真在病房內才會有交集
但是在病房外面並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們相處3-4年左右的人啊
就算時間會讓一切淡忘
就算我們那組的人都沒有放在心上
在我心中還是會有那塊疙瘩存在著吧
我並不在乎我被貼上同性戀的標籤
反正對我來說 娘砲的標籤早就被貼的夠久了 多一個同性戀的標籤又會怎麼樣
可是我覺得隨便把事情講出來
對於當事人 真的有點不太尊重
有些事情 當事人不會希望別人知道
有些事情 當事人並不會在乎別人知道
可是你總不能把你心中的那把尺用在別人的身上啊
我想常常做這種事情的人 就會被他人當成是大嘴巴吧
現在想想...以前我也被這樣罵過 哈
或許我也該把自己的嘴巴鎖緊點
這樣才能讓我的朋友更放心跟我講心事吧

話說...某菜好像也被我這樣寫一篇網誌罵過
這種事情大概就是我的地雷吧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情的事情被別人攤在陽光下講...
雖然這件事情沒有牽扯到我的感情
可是還是會有點不太舒服

我還蠻感謝ㄚ頭的
因為他在那當下的行為
多多少少有給予我一點安撫
雖然我並不曉得他是不是因為察覺到我不爽而做出那樣的舉動
但是在那當下 我是感謝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