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呢
反正也沒有什麼人會催我寫 應該也沒差吧XDD
嗯 最近呢 因為我媽事務繁重
所以有些事情就由我這個大閒人 代替他去了
其中一個...就是誦經 lol
這是很微妙的東西呢
我上個禮拜天第一次去就嘗到苦果了...
喉嚨一下子 就有那種唱歌唱了3-4個小時多的感覺
整個快要講不出話來 囧

說實話 誦經是個很妙的玩意兒
我個人會覺得他是微妙的發聲練習
因為每個字都拉的長長的 還有高低音之分呢XD
所以說...如果你忽略那是字的話
真的很像發聲練習 = =b
只不過 喉嚨會痛而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