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知道
妞妞入手新的筆小電了
所以...照理來說一切應該都很好的才是
但是說真的 沒有很好
主要是因為是vista介面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Vista才剛出沒有多久吧
所以有很多的程式系統沒辦法在Vista的介面上用 = =a
所以是個麻煩的事情(汗)
我下載影片+漫畫的主要來源 Gogobox就沒有辦法用(怒)
這樣我要怎麼抓漫畫跟卡通啊~~~~~(炸)
而且因為是Vista Basic的關係
所以也沒辦法切換介面文字
就不能玩一些一定要是日文介面才能執行的遊戲了(嘆氣+攤手)
而且...apploc 也沒辦法執行啊~~~~(哭)
那個不是microsoft自己出的嗎
他們是弄vista弄到沒有力氣弄別的了喔 = =+
最最最重要的是...Vista沒有telnet
偏偏我們學校如果要選課是一定要用telnet選的(限網路初選跟網路加退選)
沒辦法用telnet=沒辦法選課 囧

這樣子 讓我開始想念起XP了...
可是我不想重灌<-----因為XP很容易中毒
而且搞雙系統也很麻煩<-------這個我不會弄
所以說...我要玩日文遊戲還是要用我的桌電嗎 囧

所以在此建議大家...要入手Vista還是晚一點在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