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餅乾趴踢
時間:12/23(日)
地點:我家
目的:烤餅乾
詳細的時間還沒決定 只不過近中午的可能性很大
要參加的跟我講一下吧XDD 

目前確定參加者有:期鈞、小紹、阿姨



好啦....我這篇是要來問問看有誰想要吃我做的餅乾的
聖誕節前後幾天會發放 這樣
要的就留個言吧
沒留言的話就沒有這樣
還有一點...沒有超過10個人的話 我也不想做
(本來想打15的...可是怕累死自己這樣...所以還是不要打15好了)

對了 請大家不要灌水 感恩
也不要跟我說家裡有幾個人 叫我做幾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