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照舊XDD
只是變成了第二回而已(汗)
一樣還是隨手亂寫
只不過這次寫的是自己而已
感覺上有點像雜記



不安全感 操控欲 害怕孤單

前幾天
是高中校慶(大同 生日快樂~~~(炸))←這是晚到很久的祝福(默)
碰到了晴天
然後也看到了他的閃光...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很溫柔 很溫順 看起來是個乖孩子 講話是輕聲細語的那種
以上是好聽的講法
難聽一點就是覺得 他女朋友應該是個很好擺弄的人(毆)
然後我就跟我旁邊的人講
這是因為晴天沒有安全感的關係而且他的操控欲很強
所以他女朋友才會是這樣子的吧

現在回頭想想
我為什麼能講的那麼肯定呢
我不能因為我好朋友的事情就直接認為他是這樣的人啊
為什麼 我會這樣認為呢
這是有點小小的困擾我的問題(在一堆報告前面 你還有時間去想這個的話 你的報告大概就完蛋了)
現在 我覺得這是因為自己也有這樣子的傾向吧
跟我熟的人會知道 我打電話通常就是那種很標準的 奪命連環call(大汗)
根本就是你不接 我就會一直打啊(默)
對我來說 這是可以解釋成 
我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因為我害怕被遺忘 害怕被遺棄
所以我會期望博取你們的注意
不管怎麼樣都好 至少請你注意到我的存在...
嗯 好 離題了(燦笑)

至於操控欲這部分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吧XD
每個人多少都會希望事情會依照著自己期望的方向走去
只不過也不是每件事情都會如自己期望的一樣
C'est la vie 不是嗎

害怕孤單
我認為我自己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要不然 我不會隨時隨地都聽著MP3裡頭的音樂
或許聽音樂是個習慣性的動作
但是對我來說 這件事情也能讓我暫時忘卻孤單(喃喃自語好像也是)
有的時候 真的會希望有個人能夠讓我依靠(笑)
但是人出身的時候 是一個人
走的時候 也會是一個人
所以還是要去習慣寂寞...

突然想到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如果晴天是這樣子
那我會有個什麼樣子的 嗯...男朋友呢(汗)
我的型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默)
只不過如果用小紹的話來講我喜歡的人的性格的話 好像又有點會扯到那位身上去 = =a
我可不希望事情發展成那樣子...
雖然我是會害羞 可是也不代表我就真的喜歡他啊(誤)
但是 現在這件事情離我還有點小遙遠
所以就先放著吧 反正未來還很長 我小指上的紅線是跟誰相連的 我也還不急著知道(笑)

"帥氣中帶有成熟,看似冷酷卻有顆熱情的心,喜歡運動,全身充滿活力,幽默感與責任感兼具"<----這是小紹寫的



Stage Fright

我上台的時候 真的是個緊張大王
這點從小學的時候 我就有察覺到了(唱合唱團要上台...)
只不過一直到高中的時候 都還算還好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跟我一起(笑)
所以即使緊張 會膽怯 也還能撐得過去
只不過...上了大學真的就整個很不行
一上台就會想要下台啊(炸)
所以整個講話速度會加速
然後就要照著稿子念(默)
我整個不是個上台的料
只不過我們大二課堂上的老師一直在倡導什麼
每個人都要上台講東西...
媽呀...讓我死一死還比較快
只不過如果撐過這一學期我能夠不再有stage fright的話 我是可以接受的(笑)

我能夠在我的腦海中 模擬一百萬次的上台狀況
但是 一旦上台 那一百萬次也不及這一次的重要
能夠沒有stage fright的自己 現在 只存在於我的想像裡(燦笑)



Shopping and Earrings

上次大同校慶後 跑去逛了西門町
我主要是要買包包 跟 打耳洞
期鈞是要買靴子
如亭是要去換東西...

期鈞很妙 逛了一整圈西門
結果買的地方是我們一開始看靴子的地方(默)
只不過 貨比三家不吃虧咩(笑)

我買了新的包包 我自己覺得不錯看啦
因為是我想要買的那種XDD

而且還跑去打了耳洞 0 0a
這次是第二次打耳洞 是跟上次打的那家一樣XD
只不過上次打的癒合了
所以耳洞還是只有一個(笑)
希望我的耳洞快快長出來...
還有不要被我家裡的人發現
雖然遲早他們都會發現
只不過...不要在耳洞還沒長出來的現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