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有的時候真的好像讓你佔去了我一部份的思緒,雖然最近很忙碌的大二生活讓我無暇去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或許你會在我心中佔了一部份是因為太過於習慣的關係吧(笑)。太過於習慣在談到閃光的時候把你抓出來放個假閃光,太過於習慣被其他人用你來逗我;太過於習慣到...我甚至以為我真的是喜歡你的。當我察覺到了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有點驚嚇了,因此我不停的問別人問題試圖確認你和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當我在反覆試探著這一層如泡沫般易破的關係時,同時我正在不停的告訴自己、催眠自己,讓自己了解喜歡上你這個錯覺只是因為不停的被大家一直講,所以才會有這個錯誤的認知的。而每當我確認這個事實一次,心中就有一種,果然如此的感覺。那並不是針對大家確認了我和你的關係是一般的同學關系,而是對於另一個認知。我要別人替我確認的,應該不僅僅是「我不喜歡你」這個事實,甚至包含了「我不值得他人喜愛」這個潛藏的自我認知。我好像一直一直活在某種程度的自卑當中,我不停的試圖去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也一直不停的否認自我的價值。我就一直在不停的反覆驗證著「不會有人喜歡我」這件事情。所以,認真的來說我現在的個性會這麼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我只是想要讓有人喜歡我而已,所以不停的改變自己去配合別人。只不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似乎總是落空的,每當被遺棄一次我就又驗證了「不會有人喜歡我」這件事情一次。常常分組分到最後只剩我一人時就是會有種想要放棄的感覺,不在乎,只是說的好聽而已。如果說要改,那麼我又要從何改起,假若改了一切還是沒有變我又能怎麼做。我似乎一直在講這樣子的東西,我想很多人都聽到煩了吧(笑),只不過我依舊還是陷在其中走不出來。我依然只能看到自己不足的那一部份,看不到自己好的那一部份。或許,我應該慶幸,自己並沒有罹患上憂鬱症也不曾想要去自殺。要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邊了。






應該有很多人被標題騙了吧(笑)
這算是有點沉重的東西吧
只不過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概念
如果有事情出錯了
錯 永遠在我的身上 不會在別人的身上
或許有時候,會比某些永遠只會指責他人的人好一點。
但是,這或許也代表著我一直在告訴自己
「你既然一開始就會做不好,何必用心去做呢」
也有可能是我的惰性害了我自己
因為一直是跟著一些高標準的人合作
所以一懶惰,就會被罵
所以才會形成這樣的想法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