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弟妹們的社工之夜
還蠻令人期待的 因為畢竟是小大一娛樂我們的日子(笑)

一開始的開場影片是跟American's Next Top Model有關係的
我看到的時候就在想陳義宗應該會很喜歡這段
因為他好像還蠻喜歡ANTM的XDD
只不過主持人出場以後真的有讓人小驚一下
因為我們的男主持人 - 邦邦學弟 穿著很短很短的裙子上台了呢(短到露出大腿喔)
看到還蠻嗨的啦 只不過說真的 請不要那麼愛撩裙子露內褲好不好(認真) 有點傷眼(毆飛)

上半場我覺得還蠻搶眼的算是阿信跟他熱舞社朋友的表演吧
裡面有一個男生長的很可愛(>/////<)<-------------這完全就不是為什麼我覺得表演搶眼的原因(認真)
看別人跳舞而且是真的有練過的那種真的會覺得他們很帥(認真)
雖然裡面只有一個是社工系的 可是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會讓人嗨起來(笑)

之後還有一個還有一個算是短劇表演吧
我只記得題目好像是有"這三小" 全名忘記了Orz
說真的 表演很切合題目(笑)
整個看的過程完全就是抓不到那個點...
只不過...燈控真的還蠻差的
不知道是沒搭好還怎麼樣
雖然說看的還是真的蠻開心的 可是因為燈光還什麼的關係 就會打一點折扣這樣

模仿show那段也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
阿靠跟廖君豪表演真的很有fu
周小波沒來看真的很可惜呢XD

手語的話 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也沒有就是全程都在比手語 還有加入一些舞蹈的部分
而有些人跳舞的部分真的作的很確實 動作都很明確這樣
當然或許這也跟有诶有放的開之類的有關係吧 ^ ^a

扶桑花那段的話
則因為是易芹有上去表演XDD
然後喬伊跟麗詩也跳得很棒這樣(笑)
感覺起來整個表演還蠻可愛的ˇˇ

TVshow的表演 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覺得主播真的是超強的啊(認真)
完全就是可以去參加新傳系的主播大賽了
整個很有潛力(拇指)
國禎的國術那段很可愛

倒數第二個活動也真的有再次掀起節目高潮
羅志祥的那部分廖君豪跟一個學妹(我不確定叫什麼名字 可是聽芬如說 好像是丁丁)
真的跳的超強的(大拇哥)
兩個人就還蠻搶眼的這樣

蔡依林的部分就真的覺得學妹都很敢跳(笑)
畢竟穿那麼短 有時候轉圈轉大一點就會露些不該露的東西
而且把槍用帶子綁在大腿上面真的是一個很讚的點子
還蠻sexy的

最後那個追思會還蠻touching的
雖然說 我並不是那個會特別有感觸的那種人
可是在之後仔細想想 活著 真的就是一種上天給予的祝福了
努力的把握當下這一刻 去享受生命 也是應該要做的吧

我覺得這次的社工之夜
狀況比較多的部分應該是在戲劇表演那邊吧
只不過我覺得台上的人反應真的很快 處理的也還蠻不錯的
影片的部份就是有一點小小的問題這樣
雖然會覺得有點不太好 可是有種意外性的笑點
場控感覺上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點吧
因為戲劇的燈光啊 或是一些音樂什麼的 都沒有處理的很好
會對整體的表演打點折扣
可是我覺得一整場表演看下來真的很不錯
小大一們都很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之後還有迎新宿營在等你們呢 繼續加油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