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完雞腿婚禮(這個我會打,在等別人的相片)
逛了一下桃園的衣蝶百貨後
我,阿兵&芬如就決定晚上要去士林夜市續攤XDD
(阿兵=愚人節重機男 0 0a)

我們幾個會合以後
(阿兵送芬如回家換衣服,因為貴婦逛夜市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XDD)
就先跑去吃牛排了...(很不推薦那家(認真))

先給大家看一下menu 有點模糊說


他的套餐是有分A餐B餐的
A餐貴了30塊吧 有飲料四選一,麵包,酥皮濃湯這樣
B餐就是麵包,紅茶,玉米濃湯

麵包長這樣


飲料


黑黑的部分是冰塊 OK
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酥皮濃湯...
很普通


然後當然就正餐啦XD



只不過...他的牛排超難切的 = =+
而且也沒很好吃 雖然才130也不該挑什麼啦
巴特就不會想去吃這樣...

吃完之後跑去逛士林夜市XD
今天感覺人很不多說...因為是星期一吧
而且真的放暑假的學校沒很多
逛一逛之後跑去吃 辛發亭<重點>
聽說雪花冰很有名呢
我們幾個到的時候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0 0a

我們三個人後來決定點兩盤share 這樣
就點了一盤挫冰 一盤雪花

剉冰是 麥片煉乳還麥片牛奶的樣子
就還蠻普通的(毆)


雪花冰是點了花生口味的...
有個很特別的名稱...可是我忘記了(大汗)


我覺得還不錯啦
感覺很像是把枝仔冰(是這樣沒錯吧 = =a)
打成挫冰的感覺呢...
只不過越吃越乾這點我倒能理解...

對了...我們有碰到陶子喔


我覺得這張拍起來...
我學姐真的有像到陶子 = =a
應該是瀏海還什麼之類的關係吧XD



據說...這張有點小靈異
因為我跟阿兵中間的那頭...
雖然說...是後面那桌的女生啦
只不過還真的剛好有在看鏡頭說 = =a

對了...我最近真的是糊塗到家了
台一根本是公館那邊啦
我看到的那家是台北牛乳大王 Orz
我整個人是走健忘加迷糊風吧
而且整個路名都搞錯
這應該跟我沒騎車有關係吧(大誤)
希望阿兵不要真的跑去找...
不然我死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