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堆東西該打的沒打說...
雖然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才是xDD
所以我就慢慢還吧

首先是寂寞聖賢
這次是為了將來到的同學會試吃的
絕對不是我自己想要吃才去吃的
一起吃的人有 青菜,青閃,還有好久不見的心機king >w<
話說...我看到青閃的時候有驚了一下
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日系海灘少年啊(謎)
就是金色的頭髮配上黝黑的皮膚...
直覺就是很日系的感覺(毆)
雖然說...據說青閃的頭髮是因為染失敗才變這樣子
只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還蠻妙的

心機king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呢ˇˇ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又變高了呢(默)
應該是好久沒見的錯覺吧(認真)
也有可能是因為系上沒幾個需要我抬頭看的人了 哈哈
只不過莫名的有種心機皮膚好好的感覺呢xDD

這次吃寂寞聖賢...吃的還蠻飽的
因為是套餐吧 東西還蠻多的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點錯東西吃了...
我怎麼會覺得我那盤超油膩的 - -a
我很不喜歡 = 3=
所以同學會就排除那邊吧 哈哈
我想去吃19啦xD

吃完以後就從大同那邊跑去西門逛街了
只不過青閃因為要練球就先走了
在那邊等待的是蔡小漪xDD
因為小漪要買衣服 然後青菜要買鞋子
所以我們就邊逛邊朝萬年前進
認真的說...萬年真的是個還蠻不錯的地方
只是我很不常逛那邊就是了
我在一樓買了一條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項鍊
雖然有認真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軍牌這種東西
可是後來覺得我很不適合就算了(攤手)

在等青菜買鞋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眾人為之騷動的事情
那就是... ... ...
蕭敬騰走進店裡來了啊~~~~~~~~~~(炸)
雖然說我們這群四個人太害羞了(毆)
沒有一個敢拍照或是上前要簽名的
只不過倒是都開始打起手機來炫耀就是了 哈哈
這樣就完全沒有憑據啊xD

只不過蕭敬騰的排場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只有兩三個女生跟在他旁邊說xD
但上次潘帥到大同附近吃飯的時候
也只有經紀人跟著他而已吧
所以應該也算還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