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ce?

認真的說,我覺得我這個人依賴性還蠻重的。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習慣找一個人陪我
只不過 我還沒有依賴到上廁所要人陪的地步就是了xDD
對於這種狀況
我自己是覺得 可能是因為我的不安感太過強烈了
所以才會希望有人能陪我吧(我看我以後去養個寵物好了 ==a)
但 我還是擁有獨自一個人行動的能力


優柔寡斷

這應該是形容我自己最好的一句話吧
碰到事情常常在那邊猶豫個半天 = =a
然後到最後還是下不了決定(毆死)
巴特...聽說會讓我下不了決定的都是小事情(默)
像是要不要買小星的杯子啊、買耳環啊、網帽啊 之類的
看樣子 我的決斷力都只會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冒出來xD


陌生場域防衛症<怕生xD>

不要問我有沒有這個症名 = =+
應該看得出來是杜撰的吧(認真)
要不要補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啊(毆)

只不過說真的
每到一個新的環境 當四周完全沒有熟悉的人事物
自身的防衛機制多少就會開始運轉了吧
然後就會有人開始有動作了
就像媚娘那樣xDDD(114的應該懂吧 @@a)
只不過 我並不是一個能夠主動踏出第一步的人
所以通常我都會把冷漠&沉默的面具戴上
(雖然拿下來的速度也是很快的xD)
有個熟人陪才能夠讓我放鬆一點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