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本能上就會的吧
像說謊就是這樣的事情

在這個社會上面
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說的秘密
也有些事情是善意的謊言
但 不論出發點是什麼 謊言依然是謊言
這是不會改變的本質

今天偶然經過我讀的國中
然後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好像是我第一次回去國中看老師吧
那時後 我們班導跟我說 我在意的人前幾天有回去看他
雖然 那個時候 我馬上就知道是誰了
可是在那個當下 對我來說 裝傻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畢竟 保護自己 總比任何事情來的重要
在不確定之前 把心藏到誰也看不到的地方
我沒有那種 豁出去的勇氣
我可以安然的呆在自己建構的堡壘
守著那最安全的位置
就算不進不退 又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