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最近開始補習了...
一個禮拜有七天 要是四天的課(三 四 五 六) 星期六又是上午跟下午課 = =a
整個覺得我很虐待自己 Orz
只不過 我暑假因為要實習 根本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去補習 >"<
看來我只好認命的乖乖繼續上課了...唉

實習

剛剛有說到實習齁
事實上 最近有點在煩惱到底要去哪個領域實習 ="=
目前是 心理衛生 & 青少年 兩個領域在掙扎
可是最近殺出來一個 社區
因為如果珍珠社區要開TA那一類的講座的話
我整個很想要去那邊啊~~~~ Orz
算了...目前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正我連我現在在修的心衛會不會過都不知道呢(攤手)

寂寞

說實話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一個人陪我
至少讓我有那種 我有個依靠的感覺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代表不會寂寞
但是 還是會希望有一個人能夠把我空白的部分補滿

對愛的需求

昨天聽說愛的需求有五種
好像有 語言 觸摸 行為 禮物 最後一種對方忘記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xD

語言
這個是指言語上的關心 就像是你可能會問說 吃飽了沒 之類的

觸摸
就是指肢體上的接觸了 像是一個擁抱之類的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很缺乏這種的xDD

行為
你為他人所作的事情 就可能滿足他人對行為的愛的需求喔xD
像是男女朋友在逛街 男生很體貼的幫女生拿東西

禮物
這不是說你隨便挑的禮物 而是精心挑選讓別人能感受到你的用心的禮物喔

 

Dear

或許你真的在我心中占有一個位置
但我卻不知道
或許我應該勇敢的豁出去一次
可是 我卻永遠的缺乏踏出那一步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