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累人的
除了一大堆報告以外 明天就要開始考試了
雖然說...我只有區區的3科要考 = =a
可是報告、作業多到我想哭...
好啦 這些都不是我想說的東西

標題是 純真
受到最近蝶大的文章影響
讓我想了一下純真的意思...
只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希望自己也能夠像蒼一樣 保有自己的純真
我不是不知道 人心險惡
只不過 我還是想要相信
相信甚麼呢 這...好像很難講呢(苦笑)
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
還是很單純的認為 不會有人對我怎麼樣

的確 純真跟愚蠢並不相同
愚蠢是不曾查覺到事情的存在
而純真是即使查覺 依然選擇去相信...
在現在這個污穢的社會中
純真 究竟能夠維持多久才被染黑
出淤泥而不染的那朵蓮花 要多久才會掉落到水池中成為那淤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