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
就是網聚...只不過是昨天的事情
回到家都快12點了...誰有力氣去開電腦打網誌啊 = =+
好...進入正題
中午12點左右...我就已經到西門6號出口了
只不過...太早到了
所以我閒閒的找個位置坐著包書套
後來貓貓跟小孟出現啦...只不過那兩隻好像沒有看到我
從我眼前不遠處走過...我也懶的叫人
反正又不會跑掉...
後來...到了快1點的時候
大家才陸陸續續來到...
話說我看到Eiffel的時候很驚訝
因為...我以為他是女的沒想到是男的(汗)

然後我們就去天外天吃火鍋啦
可是...昨天很熱跟前天不一樣
所以我沒有吃什麼東西說...
而且我們的女王異常的沉默(汗)
不像元氣那邊那桌氣氛很熱絡的feel
吃完東西就跑去唱KTV了
我唱的很開心
聽的也很開心...
只不過...聲音有點不太OK
反正...我的聲音就是那樣子啦(汗)
可是大家都還蠻會唱的(拇指)
而且在期間...大家猜小蔡朋友的身分猜的很開心(是這樣吧...)
只不過還是沒有猜到啦...害我也很好奇說

接下來跑到士林夜市去吃東西了
沒想到...元氣還蠻挑的只吃他認定的那幾家
只不過還蠻不錯吃的啦XD
可是假日士林夜市人還真的很多 - -a
走那段路的時候超~~~~~辛苦的
整個就是以龜速在行走
只不過不這樣就不像士林夜市啦
吃完大家就散了...
我跟我弟、貓貓、小孟、元氣一起回到台北車站
元氣說要告訴他們車站的位置在哪邊
雖然說是我帶他們過去的...
後來就回家了

嗯...小小的遺憾是
我沒拍到元氣...
應該說...我拍的照片真的很少(狂汗)
只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但是...我覺得我沉默的程度可以跟女王比了(狂汗again)
來點對大家的感想好了...
我覺得皮皮本人比照片好看 聲音不錯聽<---怪感想(汗)
元氣跟貓貓他們猜想的差很多...
小蔡 跟我同掛的 沉默的小孩XP
Eiffel也算是吧
貓貓跟小孟...小孟很有大男孩的feel說
貓貓就感覺起來比較沉穩一點點(我突然覺得我在亂打東西 Orz)
塔瑪跟格逼...沒聊什麼接觸不夠了解不深無法下判斷
anyway 就是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