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喜歡玩設定的孩子...
只不過這種東西如果打成文章會死人的
因為...我每次都會越設越多(大汗)
這樣子的話...光設定我就會先趴死
更何況是把我自己設定的東西打成文章啊...(哭)

一.言靈
1.發動方式→透過說出口的話語,其中必須含有『特定句』(至少要4個字)
2.功能→操控特定東西 ex.壓力、光、花、鐵 ﹙但是 生、死、聲音、空氣 是無法被操控的﹚
3.限制→(1)並非所有的東西都能夠被操控語言中所蘊含的力量必須能夠和這種東西能夠產生所
謂的『共鳴』
(2)不是所有人都具備著『言靈』的能力
(3)有此能力的人必須經過特定的儀式才能使用這種能力

二.其他設定
1.言靈專門學校:年級→1~4年級
2.能力等級分類:從 Class F~ ClassS 總共7等
每種能力的分等依據並不相同
3.世界主架構:科技發達但能和自然共存的架空世界
4.冒險者公會:等級也是從 F~S 但是是依任務完成度、任務完成速度、任務完成數量來評估
任務等級也是依 F~S來區分 但沒有特別規定不能跨等接任務

三.主要種族設定
1.人類:能力平均、資質一般、偶爾會有特別強大的人
2.光之精靈:能夠察覺到各種能力或是氣的波動(殺氣、能力等)、能和植物交談又被稱為晝精靈
3.闇之精靈:能夠自由的隱藏在陰影之中不被他人察覺、能和植物交談又被稱為夜精靈
4.犬科獸人:對於追蹤術特別的擅長、能和動物交談
5.貓科獸人:擁有從高處跳下也不會受傷的能力、能和動物交談

四.特殊職業設定
1.燃魂使:能夠燃燒自己的魂魄產生高熱藉此攻擊他人(不會減少壽命...)
2.勾魂使:勾魂使能夠透過舞蹈媚惑人心並藉此操控他人
3.一般職業:劍士、狙擊手、暗殺者、死靈法師、等等
×燃魂使跟勾魂使並無法跟言靈使同時運用 所以如果是燃魂使或勾魂使的話就不可能是言靈使了


目前大致設定是這個樣子...
歡迎各位有任何意見或想法可以給我參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