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friend
作詞:阿丹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Hey Girl 快上線 我有話想要告訴你
Woo Boy 是什麼事情 我正要去Fitting
Hey Girl 拜託你 給我機會多了解你
最近忙到爆炸周休一日就很稀奇

那我就溫馨接送你 我可以跟同事擠
宵夜一起吃花雕雞 我明天還要早起

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
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

GIRLFRIEND 眼睛是你數位相機 BOYFRIEND 就憑你的單眼皮
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FRIEND 想當狗仔我隨便你

給我機會 我只有一個愛的寶貝
別人的床我保證不睡 不想你有天精神崩潰
你願不願意

Hey Girl Talk to me 不要讓電話響個不停
Woo Boy  對不起  電梯裏沒有收訊
Hey Girl  快聽CD  有首歌是唱給你聽
我個人覺得唱情歌是老套又噁心

--------------------------------------------------------

一句話...曹格超強的
他男音女音都自己來耶~~~
聽的時候整個就很high XD
哪天我也來唱唱看...(ㄟ 妳們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