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就某方面來講是很沉默的
我知道我自己並不善於言詞或者說不習慣把自己的想法或情緒表達出來
也因為這樣在許多的場合中
我扮演的是個類似局外人的角色吧
可能在小組中開會議的時候我意見並不多
也不會讓別人覺得我有在參予會議
這大概就是姐姐跟我說過我給人的感覺吧
可是我
也早已習慣於這樣的自己了吧
因為害怕自己被人家拒絕
所以不表達不說出自己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就不會被婉拒
久而久之就演變成我這種個性了...
或許在這種提倡個人特色的時代
我這樣或許並不太好吧
但是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