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說真的我不是故意要隔那麼久才打的
你看看阿耕恩恩青菜阿姨啊 這些人好像也都還沒動筆呢
所以啦 要打也不要打我 丟雞蛋也不要丟我 去丟這些人吧XD
(話說回來...小紀到底有沒有blog呢?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呢)
咳咳 好像也離題有點遠啦(汗
那就正式進入主題啦...

這次文沙小隊的暑假旅行目的地是~~~~~~"宜蘭"(噹噹)
<天音:你不是標題就打了嗎 強調啥啊 = =+>(踹飛
嗯 我們不要理那個遠方的星星...來 聽我說喔XD
本來呢 我們本來是要去墾丁玩的...我可是千ㄠ萬ㄠ才ㄠ到的說 = =+
只不過由於人為因素...改成宜蘭了<天音:簡單來說...就是經費不足啦>
而且改的時間點有點小驚險...因為好像才隔了一個月左右吧 囧
後來在全體無異議的狀況下我們就從宜蘭改成墾丁了...不對是從墾丁改成宜蘭了
反正都能玩水...我沒什麼差XD<天音:到後來 你也只是想玩水而已咩>
因此再忙的一團亂的狀況下 
我跟期鈞兩個人好容易就完成了宜蘭的一切準備計畫

在7/16號的早上...
我們一行人在北車的火車站大廳集合
我算是最早到的吧...因為還要買火車票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講到集合 就要講到一件詭異的事情了
因為恩恩+阿姨+小紀都有點慢 所以大家就很理所當然的打去問他們在哪裡
恩恩說...他會有點遲到 可是沒說在哪邊
阿姨說...他在龍山站
小紀說...他在公館
所以啦 大家就猜想這三個人到的順序 然後就打算要處罰最後到的那個人
然後...大家就認定了那三隻到的順序應該是 阿姨then小紀then恩恩
結果 錯了...到的正確順序是 恩恩then阿姨then小紀
沒想到恩恩那麼快就冒出來 害大家都錯愕了一下
然後內心OS就是...還好沒有想好處罰方法(汗
接著阿耕就發現...他跟恩恩真的是穿情侶裝 >////<
真是有默契的兩個人啊 > <b

票買好了 人也都到齊了
當然就只剩下上火車
在這邊講一下...我們坐的是     區間車
所以說...票價比較便宜 可是 沒有分站票坐票的
要有位置唯一的方法就是
要搶到位置 務必要 快 狠 準 = =+
不是啦 當然是等原本有位置的下車再去坐啊
就像搭捷運一樣咩
我們上火車的時候坐到最後一節車廂
所以...等人比較少的時候
很多人就開始席地而坐了...有點小小的丟臉 = =a
只不過沒有擋到其他人的路 所以也就還好



只不過...我才上火車沒多久就開始肚子痛了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那個來了吧 ←這好像是有人講的耶...忘了是誰快自首喔(燦笑)
當然啦 這是不可能的
只是很單純的肚子不舒服而已...
but 我那個時候很白痴的以為區間車上 沒有廁所 = ="
所以一張臉 白白的 冷汗狂冒這樣
加上像海浪一樣不時襲來的腹繳痛...
根本什麼都不能做阿 = =
而且想睡還睡不著這點才是最慘的...
只不過由於本人做了無數的好事的關係
所以老天很好心的 讓我看到了車門上面標著 洗手間 三個字的牌子
然後...就那個啊XD"

到了羅東站以後...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去民宿了
我們選的民宿對我們來說有地利之便
因為...他就在親水公園正對面XD
所以我們只要搭到親水公園的接駁公車就能夠到達民宿了
只不過那個接駁公車好像是40min多一班的樣子
還好我們沒等很久接駁公車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往民宿去了 才怪
這要怎麼說呢...看一下當時的OS就知道啦
靠!你這公車怎麼前門不停 給我停側門
你知道我們的民宿在前門嗎...快停啊~~~~』
感謝這個不知道是哪位的內心OS
好 相信大家現在都了解事情的經過了
只不過停在側門還不算是最慘的...比較慘的應該是...
親水公園不肯讓我們走到前門(怒)
就算我們叫他送我們過去也不肯(翻桌)
所以只好打給民宿請他們送票過來...然後我們再慢慢的走到前門
啥 你說我們可以繞路?
繞路是會死人的妳知不知道啊 孩子...
因為...前門跟側門之間是一大塊水塘啊 呈現乾旱狀況的廢棄農地等
如果走大馬路的話 繞過去前就會熱死了 = ="
在我們等待民宿老闆送票給我們的時候發現到...
旁邊有個攤販長的超級像包柏的(大驚)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唉)
走到了民宿 當然就是先進房間放行李啦
這邊就要提到...原來網站上面寫的東西真的是看看就好了
害我還真的以為要到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放完行李以後就往親水公園出發去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