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先不管他在星光大道裡面被誰重新翻唱過 
因為我自己也沒聽過 那位唱的版本(我不是個星光迷 嘿)
我自己是聽 Tanya的版本的XD
原唱我就覺得不錯了 嘿

個人認為...這首歌呢 怎麼說
這首歌不論是套用在人與人之間的任何關係都很適用

因為 當我和你 不在聯絡之後
你是否還會想起 我曾經在你身邊占有一席之地
或許 當你在夜深人靜之時 會偶爾想起我
但是當我們之間的交流逐漸減少 接觸漸漸消失 你和我的交友圈 越來越不一樣的時候
或許哪一天 當我們走在路上 差身而過時
那一瞬間 你是否還會想起我 這個人呢
我想 當你認不出我的那一刻 我對你來說 已是陌生人


歌手:蔡健雅  專輯: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