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墮落了
我跑去買童裝來穿了啊~~~~(炸)
只不過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我還穿的下童裝就是了
原來我有那麼瘦喔(眾毆)
話說回來...我本來拿的是14yrs的衣服
可是後來因為覺得領口太低換了一件12yrs的 囧

還好我知道也有別人跟我一樣穿童裝xDD
歡迎大家加入童裝俱樂部


前幾天被人家叫作制服控
可是一般來說...制服的範圍是從軍警制服到白袍、護士服那一類的吧
這樣的話 我頂多只能算是個西裝控
因為我個人偏好「襯衫」啊 >/////<

那天還跟小漪達成了對適合穿襯衫的身材的共識
是說 要高 而且要瘦
如果有肌肉是最好的 可是又不能是健美先生那種過於誇張的肌肉
所以要精壯xD(爆走ing)
例子就不舉了...我很怕被別人噹呢xD


是說 我覺得我自己還蠻有眼光的
都會看上一些還不錯的
只不過相對來說入手難度也高了很多xDD


是說...會不會大家覺得自己聲音的音質跟別人聽到的就不一樣啊
像我從來就不會覺得自己的聲音像女生的啊 = =a
可是偏偏每個接我電話的人 都會主動把我當成女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