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幾天 正確來說是上個禮拜四還禮拜三吧
我跑去跟我小舅一起去算命
他是去算他小孩的命+命名事宜
我是跑去改名的 @@a
雖然說...我應該沒有發生什麼嚴重到要改名字的事情吧 哈
只是想要改而已...
因為有 立德管理學院這種東西啊 = =+

話說...他幫我挑字真的挑很快說
中間的字: 吉 安 印 何 同 仲
下面的字: 豊(ㄌㄧˇ)  祿 傳 琯(ㄍㄨㄢˇ)

湊合起來...音都是非~~~~常妙的
害我到最後真的有認真考慮到底還要不要改 = =|||
因為被期鈞 青菜 如亭 刺激到有點不太想改了
諧音也太詭異了吧(怒
而且我很認真的跟你們討論 你們幫我想諧音作啥啦(炸
反正改名的事情還在考慮中
或許會改吧 只是我想要一個比較正常點的 = =a

嗯嗯 我新的名字拍板定案啦
我自己決定就好了 = =+
問其他人...我會覺得我乾脆不要換算了

我決定啦 我以後想改成叫做 陳仲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