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冰冷的空氣叫醒的我 不肯離開溫暖的被窩
伸出被窩的手 也因為凍骨的寒意攀爬在上面 不得不縮回溫暖的被褥中
我轉頭望著窗外有點刺眼的陽光 瞇起雙眼 
當我張開雙口欲叫你幫我拿外套時
我突然才驚覺到 你 早已不在了
而我也開始懷念起 你在的時候

我想念你那能在我感到寒冷的時候 溫暖我的懷抱

我想念你那總是可以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 讓我心情好轉的燦爛笑容

我想念你那總是在我耳旁突然響起的 讓我嚇一跳的低沉嗓音

我想念你那寬厚的大手 能把我的雙手包覆著讓我感到心安

我懷念著你曾經做過的一切
看著你和我曾經一同生活過的空間
你的身影好像又在我眼前出現
我看著你的身影 想著你我的回憶
我轉頭看著掛在牆上你我親密的照片
喃喃自語著...沒有你 今天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冷了呢

看看就好吧

雖然說我每次到冬天就會開始眷戀起比較熱的溫度
因為我很怕冷
所以還蠻常常打 開始眷戀起你的體溫 類似這樣的東西(這就叫做冬季限定嗎?)
青菜好像說過這一句很色的樣子...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色的點在哪邊 = =a
只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