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置頂的欲望清單 哈哈
人的欲望是無限大的
所以 欲望的大小 會跟錢包的重量成反比XD
當然啦 如果錢包都是小藍或小紫的話 應該會不一樣(毆)
會從很輕變很重 因為零錢會變多 哈哈



iPod 2GB
我想要個容量大一點的MP3 嘿

最近才看過apple的網頁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2GB的只有nano
然後顏色只有一種...
有比較多種顏色的是4GB的啊~~~~~(炸

7/28
嗯...從我堂姊那邊拿到了一台 0 0a

PSP
如果是NDS我也不介意
只不過目前PSP的遊戲比較合我胃口 Nintendo的遊戲感覺就是走可愛風的XD

現在的PSP好像都要改機還什麼的說...
我一整個就是弄不懂啊(攤手)
有時間再去研究好了 哈哈(根本就是懶得去弄明白)


空之軌跡 FC+SC
這一套好像風評還不錯的樣子 
只不過 我還沒有把 WF6 - 冒險奏鳴 玩完啊 >"< 我卡關了
早知道就應該等第二輪再去挑戰隱藏BOSS的啊(炸)

SC我買好了呢(笑)
據說The Third快出來了 因為日文版已經出了啊~~~~
話說...沒有買FC就玩SC會不會故事接不上去的感覺啊 @@a
只不過應該還好吧

P.S.  
FC是指 First Chapter 
SC當然就是 Second Chapter了啦ˇˇ
The Third 就是 第三章啦(笑)
有一天一定要全收齊(握拳)

甜蜜樂章
我有明星志願3呢(轉圈圈)
只不過甜蜜樂章好像不錯的樣子 但好像是偏女性向的戀愛遊戲(默)
只有明星志願3有BL結局的樣子啊~~~(毆死)

不買啦~~~~所以刪掉他 哈哈

帽子*1
青菜說我不適合帶網帽說...
那還有什麼帽子可以戴啊 貝雷帽嗎(默)

帽子買好了呢ˇˇˇ
是個摸起來很舒服的帽帽(大心)
詳情請看"燒錢"

圈圈外套(據說正確名稱為 羽絨外套)
要有毛毛的帽子的
雖然我一直在嫌我有帽子的外套太多(默)

以上這兩樣東西都買好了啊~~~~
加起來應該有2000多吧(默)
只不過因為不是消耗品(天音:有衣服是消耗品的嗎 = =+)
所以可以很久不用買了(笑)

家教精品(山本限定<誤>)
我整個就是很愛山本啊ˇˇˇ
當然阿綱也很愛ˇˇ
兩個在一起更愛(大誤)
只不過論單角的話 應該是 山本>阿綱>京子 這樣 哈哈

海賊精品(索隆限定<大心>)
索隆整個就是帥(拇指)
海賊感覺上我整個愛的就只有索隆
再來就是喬巴跟羅賓了吧(笑)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1214 的頭像
rai1214

∮Hourglass∮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