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講的東西還蠻妙的啦
而且因為自己的文筆還蠻爛的...
覺得自己要表達會很不清楚...就大家忍耐一下好了(笑

我想講的東西...我無法清楚的給它個定義
我想講的...應該是一種意涵
在某個動作或是物品後面所代表的意義吧...這是我想講的東西
或許我也只是把日常的事物、行為加以哲學化了而已吧
就拿"門"來說好了
"門"就平常來說並無什麼意義
但是如果多加想像"門"是連結著兩個不同空間的一種意涵還是什麼
透過"門"我們能夠穿梭在各種不同的空間跟地方
"鑰匙"則是代表著"開啟上鎖事物"的涵義
能夠被開啟的東西可以是箱子、門...
透過"鑰匙"我們得以把上鎖的事物打開、解放
讓被鎖住的事物得以出現

或許這些東西我們都曾在小說或是漫畫中看過
但當我們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如果我們在加以思考
或許也能夠找的出來這件事情背後的意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